首页 >> 话题墙 >> 正文

志愿者活动面试审核一直通不过,有何技巧?

发稿时间:2017-08-12 16:30:00 编辑:姜宁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提问人:熊三妹

  志愿者活动面试审核一直通不过,有何技巧?

  回复人:青年志愿者行动指导中心

  面试审核是通过自我介绍、职位优势、岗位认识、问题处理以及面试官提问等方面,综合评分筛选的结果。你提出“志愿者活动面试审核一直通不过,有何技巧?”志愿服务活动和公益事业作为一种崭新的事物,和传统的“帮助”截然不同,参加了就要遵守活动的规定和章程,履行自己的义务。志愿服务活动领域广阔,包括社会生活方方面面,比如扶贫、济困、扶老、救孤、恤病、助残、救灾、助医、助学和大型社会活动等等,部分领域对专业要求相对较高,更适合具备专业特长的志愿者参与。在面试审核结束后,可与组织方沟通联系掌握自己不能通过面试的原因,取长补短,争取在下一次的面试中取得优异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