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影说 >> 正文

国家京剧院演员祝福“青年之声”网友新年快乐

发稿时间:2017-01-01 16:3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家京剧院演员祝福“青年之声”网友新年快乐。

  中国青年网北京1月1日电(实习记者 付士泽 陈乐川)“老师,我这么走台步对嘛?”“您每次扮装要花多长时间呢?”……12月26日,来自北京东城区、西城区的200名青少年志愿者国家京剧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梅兰芳大剧院现场观看慰问首都志愿者专场演出《四郎探母》,并探班青年演员老师,走上舞台试戏服、学把式,深入后台细细观摩老师们化妆扮相。“青年之声”记者带您走近幕后参观演出背后的故事,来自国家京剧院的青年演员们祝福“青年之声”网友新年快乐。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 、“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