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影说 >> 正文

禁毒评书第十五期:合成大麻的危害

发稿时间:2018-09-10 14:47:00 编辑: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禁毒书场”是北京市禁毒教育基地管理中心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探索新时期禁毒教育的新理念和新方法,落实国家禁毒办开展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6·27”工程的工作要求,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支持,在北京市禁毒办和北京团市委指导下,联合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北京青少年音像出版社、禁毒教育高校公益联盟等机构共同推出的原创系列禁毒评书。

  据了解,本节目由评书表演艺术家张少佐老师播讲,计划录制100集,目前已完成出品20集,每集时长约5分钟,适合网络及手机传播。该评书通过以案说知、以案说法,揭示毒品就在你身边。用百姓喜闻乐见的评书方式传播禁毒理念,使广大青少年了解毒品、认清危害,从而远离毒品诱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