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首页-幻灯片 >> 正文

武警军娃的“军营夏令营”

发稿时间:2017-08-19 09:09:00 编辑:秦亮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教官指导军娃进行军训。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18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徐迎华 林渊8月15日,武警水电第五支队“奔跑吧!迷彩少年”暑期夏令营正式开营,30多名军人子女相聚军营,体验火热生活。

  由于军人的身份比较特殊,两地分居、聚少离多是军人家庭普遍存在的现象,官兵能陪孩子的时间非常的少。为此该支队党委大力支持组织开展军营夏令营,不仅能让“军娃”们得到锻炼,也能让工作繁忙的官兵再无后顾之忧。暖心的活动,得到广大官兵和家属的积极响应。

快乐成长。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我是武警军娃,我自豪。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胳膊怎么了?让我看看。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我有一个小秘密。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专心致志。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与同龄孩子一起,真开心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相互间关爱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一起站军姿武警水电第五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