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维吾尔族90后导演:我的电影就是和谐新疆的雕刻时光

发稿时间:2016-09-02 15:27:00 编辑:张泉(实习)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青年反映时代特征,青春展现时代风采。2016年是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族团结进步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团委围绕"民族团结"主题,拍摄《青春100秒》系列公益微视频,让梦想汇聚前行力量。视频主人公身处各行各业,用不同的业绩诠释着新疆各民族青年的团结与奋斗,在各自的生活中追寻着"中国梦",呈现出一个多元时尚、开放包容的多彩新疆。
  "青年之声"特别推出系列人物专访,与青年网友分享来自新疆青年生活成长的励志故事。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日电(记者 王家乐 见习记者 杨知澎)现居乌鲁木齐的90后维吾尔族小伙儿艾斯卡尔·阿克拜尔,是新疆影视圈里小有名气的新锐导演。2013年,艾斯卡尔与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创建了自己的视频工作室,"朋友们喜欢叫我'饼干',就叫饼干视频工作室,好记,又有亲和力"。本人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