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相约‘青年之声·青海’ 澎湃吧!少年”特长生颁奖典礼举行

发稿时间:2016-09-06 11:2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6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8月14日,第十三届“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暨2016年度优秀特长生测评推选活动(上海分会场的全国总决赛)落下了帷幕。由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联合“青年之声·青海”通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考评选拔后,组织并选送的十四名青海省在校特长生代表青海参加比赛,在激烈的角逐中取得九金六银的优秀成绩。

  获奖选手表演舞蹈。团青海省委供图

  据悉,本次比赛由中国青少年文化艺术发展专项基金、“未来之星”全国特长生文化艺术周组委会、教育部中国教育电视协会等联合主办。作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青少年优秀品牌赛事,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湖北、安徽、青海等共32个省市代表队,6000多名特长生代表参赛,其中上海分赛场有1500多名参赛选手。此次活动青海广播电视台经济生活频道作为“特长生中国”活动的地方组织者,本着自愿报名参加的原则,通过选手在比赛中的实际表现,邀请专业的测评专家对选手的特长专业能力进行客观的测评,从中选送优秀选手代表青海参加全国总决赛。据了解,此次比赛按组别、项目类别设置奖项,获奖比例占总人数的30%,青海赛区共有十四名代表选手参加,参加组别分别涉及了表演、舞蹈、声乐、器乐几大类。在比赛中,省代表队的选手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正常水平,保持良好的心态,也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青海高原儿女的独特风貌,赢得了评委及其他选手的一致好评,最终每位选手在全国总决赛的舞台上都已出色的表现分别荣获金银奖项。

  9月3日,“相约‘青年之声·青海’ 澎湃吧!少年”的颁奖典礼在青海大剧院举行。参赛的小选手以及他们的父母、家人一起来到青海大剧院,在这个华丽的舞台上,再次展现自己,为这个精彩的暑期划上圆满的句号。

  获奖选手表演京剧。团青海省委供图

  获奖选手演唱歌曲。团青海省委供图

  获奖选胜表演舞蹈。团青海省委供图

  获奖选手演奏乐器。团青海省委供图

  获奖选手演奏乐器。团青海省委供图

  颁奖典礼现场。团青海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