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山东”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开展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08 18:09: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8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9月3日,“青年之声·山东”婚恋交友服务联盟来到济宁市,为单身青年们举办了一场浪漫的联谊活动。活动共有100名单身青年参加,大家缘聚济宁,收获甜蜜。

  男女青年们围坐一起畅谈,拉近彼此距离。团山东省委供图

  为了避免初次相识的尴尬,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大家互相进行了简单的了解,随后,所有单身青年一起参加了各种互动游戏,进一步拉近了彼此距离。此次联谊活动,共有4名单身青年牵手成功。

  今后,“青年之声·山东”婚恋交友服务联盟将继续为山东省广大单身青年举办精彩纷呈的青年联谊活动,做到线上倾听青年心声,线下满足青年需求,为青年提供值得信赖的婚恋交友平台。

  单身男女青年结对子做游戏。团山东省委供图

  女青年在舞台上“表白”。团山东省委供图

  主持人祝贺男女青年牵手成功。团山东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