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 纪念堂参观队伍绵延百米

发稿时间:2016-09-09 17:5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在前门大街煤市街口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的哨兵正在执勤,不远处就是毛主席纪念堂。哨兵告诉记者,为纪念毛主席逝世40周年,昨天中队还专门组织官兵瞻仰了毛主席遗容。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9日电(记者 张炎良 通讯员 姜润邈)今天是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位于天安门广场的毛主席纪念堂,发现纪念堂前来瞻仰的队伍已经有百米长。

  在参观群众中,记者发现有不少专程从外地赶来的群众。来自湖南娄底的钟佳鑫告诉记者,自己3年前就来过天安门广场,但当时毛主席纪念堂闭馆没能瞻仰伟人遗容,今年春节他就计划要在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来北京瞻仰毛主席遗容

  从河北来北京旅游的陈先生也带着自己5岁儿子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准备参观。陈先生表示,应该让孩子们从小了解国家的历史以及伟大领袖毛主席,因此他们早上7点半就来到毛主席纪念堂外排队此时已经排了将近两个多小时,他说为了能瞻仰主席遗容再排两个小时都值得。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关注“学习者”(ID:youth_xuexi)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学习动向。

  2016年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位于天安门广场的毛主席纪念堂,发现纪念堂前来瞻仰的队伍已经有百米长。

  2016年9月9日是毛主席逝世40周年纪念日。上午10时,中国青年网记者来到位于天安门广场的毛主席纪念堂,发现纪念堂前来瞻仰的队伍已经有百米长。在参观的队伍中还有国际友人。

  参观的队伍有百米长,瞻仰毛主席遗容的群众正在有序进入。

  排队等待进入纪念堂的老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