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金秋与迷彩相遇 警地架起“鹊桥”寻找中意的你

发稿时间:2016-09-11 21:5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 中国青年网

“青春不散场、聚爱三里屯”的相亲联谊活动现场。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1电(记者 刘尚君)邂逅一次浪漫,相约一份真爱。9月10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组织十六名年轻单身警官参加了由三里屯街道办事处主办的“青春不散场、聚爱三里屯”的相亲联谊活动,活动吸引了一百多名优秀地方女青年,促成了多对有情人。

活动现场,武警警官与现场嘉宾亲切互动。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在活动现场,主办方组织了“抢板凳”、“信息卡交流”、“联手制作月饼”和“大转盘”等互动游戏,气氛十分融洽。期间,武警北京一支队几名年轻警官成为众多女嘉宾关注的重点,纷纷询问基本信息和联系方式,并大胆说出自己的爱情宣言,希望得到他们的青睐。

活动现场,男女嘉宾做手工增进感情。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参加活动的武警警官周国旗表示,“由于工作原因,很少有机会接触地方女青年,此次支队领导组织的这次联谊活动既体现了对基层干部的关系,又能促进我们找到生活中伴侣,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到下一步工作中去!”

现场嘉宾入场。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通过这个活动,我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到了兵哥哥,感觉他们很阳刚,很有责任感,希望能继续和他们联系”。参加联谊活动的幼师张若星告诉记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