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团思南县委举行“青年之声·思南”爱心包裹发放仪式

发稿时间:2016-09-12 11:29: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2日电(记者 张群 通讯员 李友蓉)近日,团贵州省铜仁市思南县委于邵家桥镇毛坝小学举行“青年之声·思南”爱心包裹发放仪式,为该校450名学生发放了爱心包裹。

  收到礼物的孩子们。团思南县委供图

  活动中,450名参加仪式的学生都收到了爱心包裹,包裹里面有书包、文具盒、笔记本、跳绳等学习生活用品。这份意外的爱心礼物,让孩子们欢呼雀跃,他们不停地对发放包裹的工作人员说“谢谢”。通过爱心传递,让孩子们真切体会到这份来自远方的爱心,并促使他们学会感恩,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以实际行动汇报社会。

  据悉,该项目是团思南县委经过多方奔走联络,为思南山区孩子积极争取,由共青团常熟市委和常熟市青企协捐赠的爱心项目,共有爱心包裹1000个,惠及毛坝小学、思进小学、沙坪希望童园、泥溪希望童园、龙江希望童园1000名学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