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还有谁!扒一扒武警部队基层的“武林高手”

发稿时间:2016-09-14 15:3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战斗指挥员——中队长传授射击经验。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戴宪政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戴宪政)在基层武警部队,有一群这样的武林高手。他们看似平凡,却身兼数职、身怀绝技,在武警部队各个领域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跟随记者的镜头走进警营,扒一扒藏在武警基层部队的“武林高手”。

  “武林高手”之战斗指挥员

  训练标兵讲解动作。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戴宪政摄

  作为武警部队一线战斗指挥员,不仅要有过硬的军事素质还要有过硬的武学绝技,他们可以是中队长、排长、班长……他们有着坚定的战斗意识和较高的政治素养,不仅善于组管理部队更有过硬的学、讲、做、教指挥本领和创新精神。

  “武林高手”之政治理论小教员

  指导员讲解党章。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戴宪政

  作为党在部队基层创新理论的传播者,部队基层政治工作的领头羊,基层理论武装工作的生力军,政治指导员、大学生士兵认真领会上级指示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传播党的理论。

  “武林高手”之多能战斗员

  执勤能手认真执勤。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戴宪政摄

  随着部队职能任务的不断拓展,来自基层部队的许多战士个个有两手,人人练多能。除了干好本职工作,他们还积极学习汽车驾驶、卫生救护、设施维修等技能,他们是后方保障的基石,更是一线战斗的先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