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萌娃进警营 中秋送祝福

发稿时间:2016-09-15 16:0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七中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图为班长汪拓教小朋友们叠军被。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润邈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张炎良 通讯员 姜润邈)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在老师和家长的带领下不远千里专门乘飞机从广州到北京,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

  期间,小朋友们参观了武警基层连队,了解了一名武警战士的生活。官兵还表演了队列、擒敌拳、警棍盾牌操、应急棍等军事科目,战士们精湛的军事技能让孩子们看得目不转睛。

  看到武警战士队列队形训练的表演,战士们标准的动作姿势和整齐划一的步伐,孩子们的脸上不由显出钦佩的神色。而后孩子们参观了营房,武警战士为孩子们现场表演了叠被子和整理内务,“好整齐、好漂亮!”孩子们再次为武警战士叠成的“豆腐块”和干净整洁的寝室而赞叹不已。

  接着,孩子们又参观了部队的荣誉室和学习室,充分感受到了部队的纪律和正直的风气……最后,孩子们把自己带的小礼物送给了最可爱的战士们,整个军营内洋溢着欢乐活泼喜庆的气氛。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关注“学习者”(ID:youth_xuexi)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学习动向。

  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七中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图为合唱团的老师家长和小朋友一起为官兵赠送月饼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润邈 摄

  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七中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图为战士为小朋友们表演武术。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润邈 摄

  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七中队,为官兵送上节日祝福。图为 小朋友用警营电话给爸爸打电话,讲述警营收获。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润邈 摄

  中秋节前夕,广州闪闪红星合唱团的小朋友走进武警北京总队七支队七中队,为官兵送上祝福。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姜润邈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