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秋节,武警官兵这样“告白”父母

发稿时间:2016-09-15 16:23: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忠诚、勇敢、担当、超越,为父母献上新鲜出炉的月饼,祝爸爸妈妈节日快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房彬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5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房彬)“独在异乡为异客,每逢佳节倍思亲。”在这个万家团圆的日子里,有这么一群人,他们远离家乡,脱离父母的怀抱,在首都的大街小巷保卫着人民群众的安全。他们,就是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的“首都卫士”。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行千里儿不愁。”在警营,陪伴在他们身边的是亲如兄弟的战友、关心备至的领导。由于工作特殊,任务繁重,战士们很少有机会表达对父母的思念与牵挂,但在家的那一头,盼儿心切的父母还是挂念着孩子在警营的点点滴滴。花好月圆之时,中秋佳节之际,警营游子对父母有话要说。

  爸妈,儿子在警营一切都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房彬摄

  平常有些话做儿子的不好意思说出口,今天过节,我要对父母说:“爸妈,我爱你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房彬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