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秋美味之舌尖上的警营

发稿时间:2016-09-18 09:03:00 编辑:张泉(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今天伙食棒棒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亓旭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6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亓旭 房彬)“每逢佳节倍思亲”,又到了“一家不圆万家圆”的中秋佳节,那些离开父母奔赴警营的有志青年,将要在警营度过一个别样的中秋。

  虽然没有父母的陪伴,但是中秋夜的团圆饭必不可少。红烧排骨、酱牛肉、糯米丸子……一道道丰盛可口的美味佳肴在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炊事班战士们的精心烹制下被端上警营团圆饭的餐桌。

  都说“好伙食顶得上半个指导员”。据介绍,为改善官兵们的伙食质量,真正让官兵吃出营养、吃出健康、吃出战斗力,一直以来,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以上级后勤工作指示精神为指导,牢固树立“后勤变前勤”的工作理念,借助“伙食精细管理年”活动,大力开展炊事员岗位轮换练兵活动,以教促训,以练促训,以考促训,不断丰富官兵餐桌上的“宽”度,菜系品种上的“广”度和保障能力上的“深”度,有效提升了后勤队伍保障能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