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五指山团委开展2016年“绿色爱心”军训服装回收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19 15:4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19日电(记者 张群)为实现军训服装的再次利用,避免出现军训结束后服装被闲置甚至被胡乱扔弃的现象,同时也为了引导学生关注社会,关爱贫困人群,将军训服装捐赠给那些生活困难、需要帮助的人们。近日,海南省五指山团市委组织开展了军训服装回收活动。

海南省五指山团市委组织开展军训服装回收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市思源实验学校的新生军训演练还未结束,志愿者们就已在寝室楼前布置好军训服装捐赠点。本着“自愿捐赠”的原则,许多学生都纷纷将手中的军训服装、鞋帽捐赠到志愿者的手中,用爱心为这些军训服装增添新光彩。

  下一步,五指山团市委将陆续在海南热带海洋学院、海南热带海洋学院附属中学、五指山中学开展军训服装回收活动,届时将把全部的服装进行统一清洗消毒,发放到各乡镇的贫困户,给他们送上一份特殊的绿色爱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