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专家:护牙从小做起

发稿时间:2016-09-22 07:15:00 编辑:张泉(实习) 来源:中国青年网

  9月20日,“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系列活动之普瑞美口腔邀你争当“爱牙小卫士”在京举行。 中国青年网通讯员黄欣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1日电(通讯员 黄欣)9月20日,是全国第28个爱牙日,主题是“口腔健康 全身健康”,团中央“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为此在普瑞美口腔举办了邀请小朋友争当“爱牙小卫士”活动,为来自北京的20多位小朋友及家长科普了爱护牙齿的健康知识。

  北京普瑞美口腔诊所创始人、“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主席丁鹏在活动中做了关于口腔健康的科普讲座,从牙齿疾病和如何预防疾病两个方面,呼吁小朋友保护牙齿健康,从小做起。活动还设置了“口腔知识趣味题抢答”、“刷牙比赛”、“拼图比赛”多个小朋友喜欢的游戏环节,并为表现突出的小朋友颁发了金牌爱牙小卫士和爱牙小卫士称号。

  本次活动由“青年之声”健康服务联盟主办,“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普瑞美口腔承办,“医家仁”医生创新合作机构、中国青年网、未来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协办。“青年之声”直播厅对活动进行了视频直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