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新兵连,梦想起飞的地方

发稿时间:2016-09-23 17:17:00 编辑: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不忘初衷,再苦再累我也要坚持!武警总队一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 刘尚君)铁打的营盘流水的兵,随着一大波“95后小鲜肉”陆续的到来,沉寂多时的新兵连又变得热闹起来。

  第一次整理内务,第一次参加训练、第一次紧急集合、第一次会餐、第一次过集体生日、第一次徒步行军……新兵连见证了男儿们从社会普通青年到合格武警战士的转变。伴随着训练场上气势如虹的口号声,三个月的新训生活陆续拉开帷幕,军绿色的青春正式起航!

等我活动活动,看我如何在训练常上大展身手。武警总队一支队供图

 

  像阅兵那样,英姿飒爽,威风凛凛。武警总队一支队供图

训练间隙,让我给你表演套武术,消除下疲劳。武警总队一支队供图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