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北京武警“魔鬼”训练打造特战尖兵

发稿时间:2016-09-24 14:20: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冲破极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4日电(记者 开可 通讯员 李向阳 张少铧 刘顺)近日,武警北京总队十六支队组织特战分队在郊区某山地开展"魔鬼周"训练。此次训练自9月22日开始,历时1周,共30名特战官兵参加。期间,特战队员们每天训练时间长达15个小时以上,完成了圆木托举、沙滩摔擒、手枪精度射击、从林地追逃、厂房搜索、18米抓绳上、10公里全副武装奔袭、20公里追逃等55项挑战身体心理极限的科目

  此次极限训练着眼反恐作战任务需要,围绕"仗怎么打,兵就怎么练",坚持从难、从严、从实战需要出发。通过训练,磨砺了特战队员意志品质和综合素质,检验了复杂条件下特战分队处置突发事件能力,为打造一流全能特战尖兵,圆满完成反恐维稳任务提供了有力支撑。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010-57380651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youthpress@126.com;关注"细腰蜂"(ID:beeyouth)微信公众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关注"学习者"(ID:youth_xuexi)微信公众号,了解最新学习动向。

  奋力冲刺。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泥潭摔擒。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推车比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战术训练。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抓绳攀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组织就餐。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刘顺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