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莱钢建设淄博分公司举办“你成长了吗”大学生员工座谈暨导师带徒交流会

发稿时间:2016-09-26 18:0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交流会现场。山东莱钢建设有限公司淄博分公司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刘尚君)9月23日,青年之声·莱钢建设淄博分公司举办“你成长了吗”大学生员工座谈会暨导师带徒交流会,公司领导、新进大学生和导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新入职大学生交流了加入公司两个月来的工作和生活上的感受,提出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各位导师对新员工近期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并着重讲述了下一步的培养计划。同时,各位导师也对徒弟们提出了希望,希望大家加强沟通,尽快成长起来。会后导师和新员工又进行了生活、工作上进一步的交流。

  公司领导对新员工提出要求,一是要做好自我、不忘初心。保持自信,激情工作,在不断成长的过程中不要丢了锐气;二是要克服困难、阳光心态。困难不可避免,关键是要找到解决困难的办法,困难就迎刃而解了;三是要虚心学习、踏实工作。清楚地知道我能做什么,我要做什么,多思多学多问多说永远学习,永远成长把自己的强项发挥到极致。

  据悉,莱钢建设公司把员工成长当成一种企业责任,通过“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了解青年员工的心声,关心青年员工的成长。注重通过开展青年职业发展导航活动、导师带徒活动,引导和帮助青年员工做好职业规划、让他们明确职业定位和目标、少走弯路,把既定目标变成现实,最终实现企业和个人共同成长。同时,通过实施青年创新登高活动带领青年员工快速发展,成为企业骨干力量,让每一名青年人才都能朝气蓬勃有信心的发展下去,都能成为想做事、敢做事、能做事、做成事的青年人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