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淄博”2016年青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初赛成功举办

发稿时间:2016-09-26 18:1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年青年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初赛暨项目展示。团淄博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6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25日,由“青年之声·淄博”联合11部门共同主办的2016年青年年创新创业大赛首场初赛暨项目展示在华润万象汇举办,20个项目参加展示。

  本次大赛启动以来,得到了广大青年的积极响应,截止报名结束,共征集到社会各界参赛项目90个,涵盖了农业、制造、材料、化工、服务、互联网、文化、金融、电子商务等多个领域。大赛组委会委托专家对所有参赛项目进行了海选,共甄选出50个优秀项目进入初赛阶段。初赛由专家评审团对参赛选手进行集中面试,选手简要讲解自己的创业项目,包括项目内容、市场规划、远景展望等。评审团在简要提问后依据选手讲解内容对参赛项目的创新性、可行性及市场前景等要素进行综合评判,评选出部分优秀项目晋级复赛。后期将为符合条件的参赛选手提供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优惠,财政贴息政策贷款,入驻省、市级小企业创业辅导基地,申报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工程和淄博英才计划,天使投资人(机构)提供的股权(债权)投资,现金奖励等政策和资金扶持。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