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走进沈阳劳模纪念馆 感受大国工匠榜样力量

发稿时间:2016-09-27 08:54: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吴家柱、林海峰、吴大有家中会议。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中国青年网沈阳9月27日电(记者 张群)9月26日,“中国梦·大国工匠篇”辽宁行记者团一行走进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领略东北老工业基地魅力,感受大国工匠榜样力量。

   沈阳十四位第一届全国劳动模范。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沈阳是我国老工业基地,也是劳模辈出的城市。在不同的历史时期,这些劳动模范挺立时代潮头、建功沈阳发展,是沈阳的宝贵财富。

  “大生产运动 劳动模范从延安走来”。 中国青年网记者张群 摄

  为大力弘扬劳模精神,2014年,沈阳市总工会决定在城市的核心地段——沈阳职工之家大厦,建设一座较高水准的劳模纪念馆。历经前期实地调研学习、专家研讨论证、访谈收集资料、展陈规划设计和7个多月的施工、布展,沈阳劳动模范纪念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对外开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