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矿大研支团举办系列活动 营造尊师重教氛围

发稿时间:2016-09-28 10:06: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8日电(记者朱梦琪 通讯员国会杰近日,为了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校委会和中国矿业大学第十八届研究生支教团共同策划举办“尊师心语,歌颂恩师”主题系列活动。

  “尊师心语”之手抄报比赛

部分优秀手抄报作品展示。国会杰供图

  稚嫩的小手插上想象的翅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小学部的学生利用假期的时间,描绘出了自己老师最真实的日常生活。没有华丽的辞藻,也没有曲折的情节,却用自己朴实的心灵、用心的真诚、不起眼的行动,向老师表达着自己深深的谢意。

  “尊师心语”之黑板报比赛

优秀黑板报作品展示。国会杰供图

  灵活的思维插上团结的翅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中学部的学生利用课余的时间,描绘出了五彩斑斓的画面,为教室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各有所长,分工明确,有的负责设计,有的负责绘画,有的负责书写。每个人都在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对老师的感恩之心。

  尊师心语”之三行情诗

部分优秀三行情诗作品展示。国会杰供图

  朴实的心灵插上情感的翅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全体同学利用课余时间,描写出了自己对老师最真挚的感情。学校的孩子,大多比较腼腆,不善表达自己的感情,虽然简单三句话,却蕴含着学生内心深处的话语,蕴含着石家田九年制学校浓浓的师生情。

  本次“尊师心语,歌颂恩师”主题系列活动时间贯穿整个九月,组委会于每周初评选出优秀学生作品,并通过广播台广播、宣传栏展览等方式,将优秀作品展示给全校师生。

  通过本次系列活动,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距离,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为营造石家田九年制学校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奠定了的基础。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