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公益讲座走进唐山高校 专家为大学生讲解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

发稿时间:2016-09-29 16:12: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9月28日,“青年之声”公益讲座《从学校到社会:大学生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在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行。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 摄

  中国青年网唐山9月29日电(特约记者 邢燕)9月28日下午,“青年之声”走进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举办公益讲座《从学校到社会:大学生心理适应及形象塑造》,吸引了该校1500多名大学生现场聆听。中国社工联合会心理健康委员会理事、国家一级心理督导师张砾匀,北京博菲徳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职业规划师陈郁进行了讲解,并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团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王乾在会上致辞。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党委书记侯东喜做了活动总结。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理事长李敬华等出席。

  本次活动由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共青团河北省委联合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青年之声”心理服务联盟、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共同主办,共青团唐山市委、华北理工大学共同协办,北京博菲德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支持,华北理工大学轻工学院承办。“青年之声”直播厅进行了现场直播。

  爆料请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编辑中心热线010-57380667或发送至邮箱news@youth.cn、qwxwzx@163.com。倾听青年心声,关注青年权益,我们24小时在线。更多新闻内容请关注微信公众号《青视野》(微信号:youth_new_vision)。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副主任、团中央“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副主任蔺玉红致辞。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团河北省委宣传部部长王乾在会上致辞。 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彭志楷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