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通辽”举办预防电信诈骗广播电台宣传活动

发稿时间:2016-09-30 10: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朱梦琪)9月28日,“青年之声·通辽”邀请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迟玉伦警官做客FM97.2频道《972快新闻》栏目,就预防电信诈骗开展专题宣传。

  9月28日,“青年之声·通辽”邀请内蒙古通辽市公安局网安支队迟玉伦警官做客FM97.2频道开展预防电信诈骗专题宣传。团通辽市委供图

  直播中,迟警官与主持人面对面的交流,向广大听众朋友重点介绍了当前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类型、诈骗手段及防范要点。

  此次活动,是“青年之声·通辽”在“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开展的专项活动之一,旨在利用广播电台面向全社会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和技能,全面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