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矿大研究生支教团积极参与三汇镇2016迎国庆文艺汇演

发稿时间:2016-09-30 14:45: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建设幸福新三汇,追逐伟大中国梦”的国庆文艺晚会现场。于昊辰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于昊辰)9月29日晚7时,伴随着炫动的灯光,激情的音乐,一台名为“建设幸福新三汇,追逐伟大中国梦”的国庆文艺晚会在重庆市合川区三汇镇汇源广场拉开了序幕。

  本次晚会由三汇镇党委、政府主办,三汇镇文艺中心、工会、妇联团委等部门联合承办,中国矿大研究生支教团重庆分团成员积极参与到本次晚会的全过程中,为晚会的成功举行、为祖国的67岁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晚会一开场,由汇北小学的热情集体舞《中国范儿》拉开序幕,歌曲《团结就是力量》《歌词祖国》《唱响中国梦》激情十足,气势磅礴。舞蹈《我给地球洗个澡》、《天地吉祥》、《国家》等表演让现场观众如痴如醉,回味无穷,赢得了台下观众们的热烈掌声,精彩绝伦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观众的欢呼声也一浪高过一浪,把演出不断推向高潮,现场那一张张朴实的笑脸,展示着三汇镇人民对明天新生活的憧憬与渴望。

  悠扬的歌声、欢快的舞步、绽放的旋律,感染了每一位在场的人们。在本次晚会中,中国矿大研支团的同学们热情空前高涨,除了负责各自支教学校的节目参演外,还参与了晚会的主持、弹奏以及合唱排练等工作。矿大研支团团长刘传奇表示:“我们在大学本科的时候大多数都做过学生干部,基本都参与过各种类型的晚会策划、编排,对这块是比较熟悉的。所以我们此次能够助力三汇镇的文艺汇演,觉得十分有价值。”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