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太行精神薪火相传 中北大学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01 07:46:47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团山西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30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韩国华)9月30日,山西省中北大学隆重举行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暨第三个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升国旗仪式,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仪式上,全体师生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默哀毕,校学生会主席杨瑞鹏带领大家在国旗下庄严宣誓,表示要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坚定信念,听党召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表示,此次学校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对于培养爱国主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重要意义。他寄语师生,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新的作风,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建设"兵工中北、创新中北、美丽中北、和谐中北"上来,为实现学校"百年百强"的中北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国旗护卫队步伐一致、铿锵有力。团山西省委供图

   升国旗仪式。团山西省委供图

   中北大学全体师生庄严宣誓。团山西省委供图

  师生认真聆听中北大学的发展历史。团山西省委供图

  中北大学师生在国旗下宣誓。团山西省委供图

   中北大学万余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团山西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