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我与国旗合个影 温宿青少年为祖国母亲庆生

发稿时间:2016-10-01 15:26: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1日电(见习记者 秦亮 通讯员 王迪 李洋洋)时光荏苒,岁月如歌。67年风雨兼程,共和国今非昔。九州方圆,壮丽山河,世界巨龙立东方,社会稳定,人民幸福,改革开放谱新章。爱国,就是要大声喊出来!爱国,就是要积极秀出来!为庆祝建国67周年,激发各族青少年的爱国爱疆热情,国庆节前夕,在新疆阿克苏地区温宿县团委、少工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下,温宿县域各级团队组织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我与国旗合个影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直抒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寄语伟大祖国繁荣昌盛。下面就让我们来一起领略他们的风采吧!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温宿二中民、汉结对子学生同心共筑中国梦向祖国祝福。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县二小少先队炫酷姿势表达爱国情感。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二小同学与国旗合影。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县五中学生代表为国祝福。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五中同学与国旗合影。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五中同学与国旗合影。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二中同学合影为祖国祝福。王迪 李洋洋 供图

吐木秀克镇各族团员青代表与自治区成立60周年献礼片《我的旗》电影里故事人物原型合影,一同庆祝伟大祖国的生日。王迪 李洋洋 供图

温宿一中团员青年身穿军训服与国旗合影。王迪 李洋洋 供图

阿热勒镇小朋友与祖国同庆。王迪 李洋洋 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