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战士国庆进校园 别样升旗仪式祝福祖国

发稿时间:2016-10-02 08:14: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战士们手擎国旗,健步前进。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亓旭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亓旭)迎接祖国67岁生日,北京市第一幼儿园吉祥分园、魏家分园的小朋友们刚刚经历了一场别样的升旗仪式。与以往不同,他们的升旗手变成了真正的武警叔叔。收旗、卷旗、甩旗,连贯的动作,矫健的步伐,值此国庆佳节,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的武警战士走进幼儿园,手擎国旗为孩子们展示了庄严的升旗仪式和队列表演。看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小朋友们的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仪式结束后,应老师的邀请,战士们跟随小朋友们来到各班级,为大家展示了队列动作,与孩子们互动交流,传授动作要领。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亓旭摄

   

  叔叔,叔叔,教我们敬礼好不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亓旭摄

   

  活动最后,战士们还与孩子们一起做起了手工,长城、天安门城楼在孩子们的装饰下,百花绽放,五彩缤纷,朴素中洋溢着喜庆,彰显了孩子们的爱国情怀。中国青年网通讯员 亓旭摄

   

  小朋友,纸花应该这样折。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亓旭摄

   

  给我们的长城挂上红灯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亓旭摄

   

  我们与天安门合个影吧!中国青年网通讯员亓旭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