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一身戎装坚守岗哨 与国同庆我与国旗合个影

发稿时间:2016-10-02 14:58:00 编辑:杨知澎 来源:中国青年网

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永葆青春!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房彬 周国旗)10月1日,共和国迎来67岁生日。普天同庆之时,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官兵依然坚守在哨位上,用青年人特殊的方式与国旗合影,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永葆青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祖国67岁生日,向国旗敬礼。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我把青春献给你,愿祖国母亲永远年轻。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我把赤诚献给你,愿祖国母亲蓬勃昂扬。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他们在岗位上严格要求、履职尽责、完成使命用实际行动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对祖国的热爱!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我以我心爱祖国,我以我行报祖国。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房彬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