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呼和浩特开展“迎国庆、颂祖国、扬国旗、亮口号”主题活动

发稿时间:2016-10-08 17:57: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8日电(记者 朱梦琪)国庆期间,团呼和浩特市委精心策划、广泛动员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扬国旗、亮口号”主题系列活动。

国庆期间,团呼和浩特市委组织全市广大团员青年开展了“迎国庆、颂祖国、扬国旗、亮口号”主题系列活动。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活动分为主题团日活动、主题实践活动和全媒体宣传三部分。

  主题团日活动将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团员青年中开展革命历史和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理想信念教育、改革开放教育,帮助青少年了解回顾党领导人民的奋斗史、创业史、改革开放史;广泛开展歌咏比赛、展板评选、绘画等迎国庆比赛项目。

“向国旗敬礼”活动。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主题实践活动是在各大中小学校,引导青年学生了解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发奋学习成才;在企业和窗口服务行业,开展岗位建功、诚信创建、争先创优等活动,以实际行动为国庆献礼;结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组织志愿者们开展保护母亲河、关爱老人、留守儿童、阳光助残等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

爱国主义教育活动。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此外,团呼和浩特市委发挥各级共青团微博、微信、青年之声等平台作用,开展网上“向国旗敬礼”、“我和国旗合个影”、“迎国庆 随手拍”等话题讨论、编创转发活动,动员各界青年表达对祖国的美好祝福,传递青年好声音,传播青春正能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