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大手牵小手 国庆欢乐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在海南儋州开展

发稿时间:2016-10-09 15:3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海南儋州开展“大手牵小手国庆欢乐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朱梦琪)国庆期间,由共青团海南儋州市委及衣旧爱心环保志愿服务队主办的“大手牵小手国庆欢乐敬老院”志愿服务活动在儋州市那大镇敬老院举行,40余名志愿者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了本次活动。团儋州市委安排了精彩的节目表演、游戏互动,各界爱心人士自发进行捐款,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添置衣物及日用品。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团儋州市委希望全社会不仅仅能深化关爱老人、尊敬老人的意识,更重要的是全社会能积极行动起来,将爱付诸行动。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