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乌海:800张国旗合影向祖国高调“示爱”

发稿时间:2016-10-10 11:12: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庆祝新中国67周年华诞,进一步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爱国热情、报国之志,国庆期间,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团委利用“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发起“我与国旗合个影,秀出对祖国的爱”活动,在全市团员青年中掀起一股爱国热潮。

  在线上,网友们将自己身边的元素融入与国旗的个性合照中,并通过“青年之声”、微博、微信等平台晒出自己与国旗的合影与祝福,向祖国母亲高调“示爱”。

  “青年之声”平台上弥漫的爱国热情也悄然传递到了线下。团乌海市委在人民广场、大型商场、校园主干道等人员集中处设立国旗合影点。同时,在团属阵地乌海科学技术馆、青少年创意园设置了相关项目。此外,团乌海市委还安排青年志愿者向参观体验的市民送小国旗或国旗贴,为团员送团徽,为党员送党徽等形式多样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与到活动中,用不同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伟大祖国献上节日的美好祝福。

乌海团市委书记及团干部与国旗合影。团乌海市委供图

  内蒙古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周纯杰、乌海市政法委书记龚明珠、乌海市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平、乌海市政府副市长冀晓青等领导与国旗合影。团乌海市委供图

交警与国旗合影。团乌海市委供图

特警与国旗合影。团乌海市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