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呼和浩特”助力“双创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

发稿时间:2016-10-14 09:30: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4日电(记者 朱梦琪)智能机器人做起辅导老师,3D打印的伦敦塔桥,让人身临其境的VR全景视频技术,像台灯一样的“家庭农场”……10月12日,2016年内蒙古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在呼和浩特启动。

“青年之声·呼和浩特”助力“双创活动周”内蒙古分会场。团呼和浩特市委供图

  众多参展企业准备了丰富的“双创成果大餐”,通过展板、现场试验演示、实物展示、大型科学装置展示、现场解说、互动游戏、视频观赏等多种形式,让广大市民近距离感受科技的魅力。

  此次“双创活动周”期间,团呼和浩特市委通过在“青年之声·呼和浩特”平台发起招募志愿者通知,面向全市招募了40名青年志愿者,本着“在服务中学习,在参与中体验,在奉献中成长”的宗旨,积极投身礼仪服务、大型活动保障、应急支援、助交通、进社区等活动,成为“双创活动周”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