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武警战士品读英雄史诗 传承长征精神

发稿时间:2016-10-18 15:03: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九中队开展“品读长征故事,传承长征精神”活动。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李京铠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1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李京铠 鞠帅功)80年前,一支用脚板丈量信念的工农队伍,胜利走过两万五千里长征路,用勇敢和智慧开辟新征途。为迎接长征胜利8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近期,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九中队开展“品读长征故事,传承长征精神”的活动,用英雄的光荣事迹感染广大官兵。

  该中队指导员刘均部积极鼓励并组织全体官兵品读长征经典故事,引导官兵在思想上铸就坚如磐石的理想信念,百折不挠的英雄气概,敢于胜利的革命风范以及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让官兵铭记红军的丰功伟绩,在强军兴军的的征程中顽强拼搏,奋勇前进。

  通过品读《丰碑》、《金色的鱼钩》、《一袋干粮》等经典长征故事,举办系列主题演讲,进一步强化了官兵理想信念,树立了战士们在哨位上铸就忠诚,在任务中彰显价值的坚定信念,在建设首都维稳精锐之师的征途上迈出了坚实一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