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唱响“秋季恋歌”

发稿时间:2016-10-24 07:01: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23日,团聚爱·秋季恋歌--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中国化工集团大厦举办,图为联谊会开场舞。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特约记者 马慧娟)10月23日,团聚爱·秋季恋歌--中国化工“青年之声”联谊会在京成功举办,来自中国化工集团、中国联通集团公司、中国出版集团、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煤科工集团等单位的120多位单身青年通过舞蹈、游戏等环节进行了深入交流,最终有20对青年成功牵手。 

  本次联谊会由中国化工集团公司、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主办,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化工集团公司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我主良缘高端婚恋、北京再清椿美容养生抗衰会馆提供了相关支持。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办方通过“爱的抱抱团”、“舞中生友”、“爱的寻宝”、“同心协力”等游戏交友环节,让单身青年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享受了一段浪漫轻松的时光。

  单身青年入场签到,选取自己的号码牌及个性标签。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一起玩集体游戏“爱的抱抱团”。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玩集体游戏“爱的抱抱团”。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分组玩儿“舞中生友”的游戏。中国青年网特约记者 马慧娟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