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默默付出,等爱绽放: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爱心社走进幼儿园

发稿时间:2016-10-24 16:31: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爱心社成员合影。于美霞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于美霞)近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爱心社12名队员在副社长宋鹏飞和宣传部部长谭润带领下,前往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育新幼儿园,协助老师组织幼儿园亲子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队员根据老师的安排,分为扎气球、带早操、看滑梯、放音响四组,各组队员协调配合,提前做好活动准备。八点,幼儿园主持老师宣布亲子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用普通的毛巾玩出了新的花样,这一新奇的活动方式成功吸引了大家的注意,比力气、毛巾操等收到广泛欢迎,六名队员两人一组分别扮演孩子和家长,在带动活动气氛的同时感受到了孩子的天真和父母孩子间浓浓的亲情,队伍中不时传来孩子的笑声。在老师和队员的配合下,亲子活动圆满结束,幼儿园孩子纷纷跟队员扮演的皮卡丘、米奇米妮玩耍合照。待孩子和家长离园后,队员们帮忙搬桌子,收拾现场,赢得了幼儿园老师的一致赞扬。

  通过这次活动,队员们与小朋友亲密接触,感受到孩子的纯真,同时也对爱心社有了更好的了解,对志愿服务活动注入了更多的热情。汉语言1602班董佳楠说:“一直很喜欢小孩子,这次活动与孩子的亲密接触让我觉得很开心,很高兴能跟爱心社出去做活动,我一定会承担好这份责任,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亲子活动。谭润 摄

玩偶合照。高嘉琦 摄

玩偶与小朋友玩耍。于美霞 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