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青年健身节开幕

发稿时间:2016-10-24 16:4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健身节啦啦操表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战晓慧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4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战晓慧)为了培养石大学子对运动的热爱以及勇于面对寒冷的坚韧品质,10月23日9时,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校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校体育教学部协办的青年健身节开幕式在创造太阳广场举行。参与此次活动的共有十大教学院部、国际教育学院、教育发展中心十二个参赛单位。

  健身节现场,每个学院各分两排站好,由领队举旗带到指定位置。接着,主持人上台宣布健身节开幕式开始。此后,各社团依次进行了轮滑表演、武术表演和啦啦操表演,留学生进行了颠球表演,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在场学生的阵阵掌声。

健身节轮滑表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战晓慧摄

  本次开幕式的亮点在于各院队伍的30秒台上发言,各队伍以口号、造型等形式展示了学院团队的体育风采,以此来激发石大学子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为接下来即将开始的小黄山铁人接力赛营造了热烈的气氛。随后,在体育教学部副主任商勇的宣布下,各个院的轮滑选手从创造太阳广场出发,冲向小黄山接力点,小黄山校园铁人接力赛正式开始,健身节进入下一阶段。

健身节太极表演。中国青年网通讯员战晓慧摄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举办青年健身节旨在鼓舞石大学子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保持身体健康,以青年人的蓬勃精神为学校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当代大学生应以昂扬向上的姿态为学校、社会注入正能量,以迎来祖国充满希望的未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