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乌海青少年创意快闪 献礼长征胜利80周年

发稿时间:2016-10-25 11:18: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在青少年中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和民族精神,掀起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更加奋发有为地做好各项工作学习的热潮。10月22日,内蒙古自治区乌海市团委围绕“新长征,新青年”的主题,联合乌海市航模协会,在海南区一小、乌海市第三中学利用课间休息时间组织3000余名学生团员成功完成了纪念快闪活动。

  伴随着下课铃声响起,学生们快速精准地站位排出“长征精神 永放光芒”和“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十六个字并大声喊出口号后,快速离开操场回教室继续上课,全程由无人机进行全景拍摄。

  本次活动通过精心的安排和新颖的方式,既不耽误学生的上课时间,同时也让纪念活动变得生动深刻,受到了学校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乌海市各级团组织都开展了“弘扬长征精神”书画巡展,重走长征路,放映红色电影、感悟长征精神,访问老红军、聆听长征故事等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这些丰富多彩的活动背后,蕴含着立德树人的深刻理念和思政教育的模式创新。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