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亲青恋”公益婚典:警服邂逅婚纱 铁骨柔情缘聚童话云和

发稿时间:2016-10-25 13:0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编者按:“青年之声”作为是共青团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打造的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的工作新品牌,已成为全团推进改革的突破口和试验田。如何让“青年之声”品牌深入人心?一年多来,“青年之声·浙江”立足本省实际,以“品牌、互动、共享、开放”四大理念为引领,紧紧抓住“青年之声”与团的全面工作、线上与线下、团内与团外、机关与基层四对关系,多措并举、真抓实干,着力打造“亲青筹”、“亲青恋”、“亲青创”、“亲青帮”四大“青”字号品牌,使青年之声品牌叫得响、传得开、走得稳、行得远。“青年之声”特别推出系列报道,与青年网友分飨来自浙江共青团的创新工作模式。

  “青年之声·浙江”系列报道 

  近日,“青年之声·亲青恋”浙江省绿水青山大型公益集体婚典公安卫士云和专场在山环水绕的云和中山广场举行。团浙江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林轩) 当爱情遇上警服,当藏蓝警服邂逅洁白婚纱,每一对新人都诠释着关于爱情与担当的精神。他们是千千万万浙江公安卫士的缩影,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甘于奉献、顾全大局、爱国敬业的优秀品质。特别是G20峰会结束一个月以来,浙江省青年干警官兵连续奋战一线,担当抗险救灾的任务,为保障一方平安无私奉献。

  “忙完大家顾小家”,为了弥补他们的遗憾,更是为了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近日,“青年之声·亲青恋”浙江绿水青山大型公益婚典举办公安卫士云和专场活动,邀请浙江省公安战线的30位代表和自己的另一半,共聚万里挑一的童话之城云和,在绿水青山之间一起喊出爱的宣言。

  本次婚典由共青团浙江省委主办,云和县人民政府、浙青传媒集团、青年时报社、浙江省公安厅团委承办,浙江省青少年研究所、丽水团市委、云和县旅游委员会、浙江省婚庆协会协办。

  共青团浙江省委副书记王慧琳、丽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亮、公安厅副巡视员张留声、团省委副巡视员、浙江省青少所所长李迪、云和县委副书记、人民政府县长叶伯军等省市领导出席了婚典活动。团浙江省委供图

30位新郎列队站在古堡中等候着他们美丽的新娘。团浙江省委供图

现场犹如一座童话古堡,梦幻童话里的公主款款登场。团浙江省委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