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给梦想插上翅膀 让爱心放飞希望

发稿时间:2016-10-25 17:1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希望工程鑫达爱心回访日走进双鸭山鑫达希望小学。团双鸭山市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5日电(记者 朱梦琪)10月23日上午,由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黑龙江省鑫达慈善基金会、黑龙江省双鸭山团市委、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府共同举办的鑫达希望之星奖学金发放仪式在平行路小学、安邦鑫达希望小学举行,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杨晶、黑龙江省鑫达慈善基金会理事长孙丽梅、黑龙江省双鸭山团市委、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尖山区政府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黑龙江省鑫达慈善基金会为来自平行路小学、安邦鑫达希望小学的26名家庭贫困的同学每人发放了200元奖学金、价值300元的羽绒服以及学习用品。

  近年来,团双鸭山市委不断加大扶贫解困工作力度,通过向上争取和社会募集共为双鸭山市援建希望小学24所,发放希望工程奖学金58万余元、捐赠价值图书40余万元、捐赠价值爱心衣物70余万元,累计金额1100余万元。

  仪式后,为了感谢黑龙江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黑龙江省鑫达慈善基金会的爱心人士,同学们用一首小合唱《感恩有你》表达心中的感恩之情,并将自己亲手制作的书画及手工制品送给了关心爱护他们的人,决心将来一定要用自己优异的学习成绩回报这些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