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淄博青春扶贫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举行

发稿时间:2016-10-26 13:31: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6日电(记者 张群)为加强“青年之声”与青春扶贫行动的有机结合,近日,“青年之声·淄博”组织开展的“青年之声·青春扶贫在行动”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淄川区寨里镇西崖头村。

参与“青年之声·青春扶贫在行动”的群众。团淄博市委供图

  来自淄博市“青年之声”专家服务联盟的30余名专家和50余名志愿者冒雨为村民进行了健康体检、验光洗眼、爱心修脚、中医问诊、家电维修、理发拍照等服务,现场服务群众300余人次。

测血压。团淄博市委供图

中医咨询。团淄博市委供图

修脚。团淄博市委供图

  活动中,团淄博市委参与结对帮扶的党员干部进行了入户走访慰问,为帮扶贫困群众带去了花生油、大米等生活物资,对他们的家庭收入变化、现实生活困难等进行了进一步了解,对扶贫政策和帮扶计划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还为西崖头希望乐园的孩子带去图书300册,丰富孩子们的课余生活。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