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辽宁大学”举办“爱我辽大 社彩缤纷”社团风采展

发稿时间:2016-10-27 17:07:00 编辑:王冬伟 来源:中国青年网

辽宁大学党委书记周浩波与社团负责人交流。辽宁大学校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27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梁博文)1026日上午,辽宁大学在蒲河校区博文楼举办爱我辽大 社彩缤纷社团风采展,校党委书记周浩波、党委副书记郭长义出席并调研大学生社团建设情况。 

  周浩波认真听取了校团委书记吴济龙关于学校五大类社团基本情况和活动概况的介绍,又逐一听取了社团相关负责人关于社团特色活动、规模和取得成果的介绍,详细询问了社团活动开展情况,对社团的特色活动表示肯定,同每一位社团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交流。周浩波一行还到学子路社团纳新活动现场,观看了部分社团活动成果和展示。 

  社团文化是繁荣校园文化,积淀学校文化底蕴,丰富学生文娱生活,培养学生兴趣爱好的重要载体,尤其在学校开展的爱我辽大科技文化体育艺术九大节主题教育活动中起到重要的辅助作用。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校团委、校工会、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处、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社会科学研究院、研究生院、人文科技学院等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