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学传统讲传承 中华传统文化进警营

发稿时间:2016-10-28 09:4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传承优良好习惯。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8日电(记者 刘尚君 通讯员 宋海青 闫坤)“伸伸手,弯弯腰”、“礼貌礼让,靠右慢行”……中华民族五千年来的传统美德,会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渐行渐远吗?我会说:不!我们的战士会说:不!

  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十中队的官兵把这些好传统、好习惯重新迎入警营,通过“喊口号、定标语、树典范”的方式,让这些好传统、好习惯融入官兵的日常生活,潜移默化地给部队风气带来改变,给官兵思想带来转变,给警营氛围带来蜕变。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学习引导树新风。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令行禁止序井然。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伸手弯腰显美德。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文明礼让路更宽。武警北京总队一支队供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