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放飞凌云志携手师生情 北京科技大学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举行

发稿时间:2016-11-01 14:49: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日电(记者 刘尚君)近日,北京科技大学第十一届研究生师生轻体运动会举行北京科技大学副校长王维才、王戈以及各机关、学院、研究生培养单位的领导出席开幕式。本次轻体运动会共设有16个大小项目,吸引了广大研究生师生的参与。有19个学院及研究生培养单位共计610余名研究生和90余名教师报名参加了比赛项目。

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各学院方阵的精彩瞬间。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供图

  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运动员进行曲,国旗班和19个研究生培养单位的研究生师生代表依次入场,运动会开幕式表演中展现青春活动。国旗班方队英姿飒爽气宇轩昂自动化学院表演方阵创意十足,AUTO”造型体现过硬的专业素质昂扬的精神风采外国语学院SFS队形展现了外院特色,更彰团结奋进、不断突破的勇气与决心;马克思主义学院方阵则“舞”出新风尚,一曲《Sweet California-Hey Mickey! 》舞蹈“舞”出魅力,“舞”出激情。

  开幕式结束后,教师运动员代表机械工程学院杨锐杰老师以及学生代表文法学院的汤萌先后代表全体参赛教师和学生发言,他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北京科技大学人才,不仅要有较高水平的专业知识、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还要有健全的人格、健壮的身体、健康的心理。

在竞赛的环节中,全体师生运动员在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裁判的指引下,按照赛会的安排,有序开展各项比赛。北京科技大学校团委供图

  王戈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并致辞中鼓励同学们发扬女排精神,从青年做起、从自身做起弘扬民族自信将长征精神实践到我们的生活、工作中,努力拼搏,坚忍不拔。提升自身的精神素养与身体素质,为国家发展、北科大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竞赛的环节中,全体师生运动员在校研究生会工作人员和裁判的指引下,按照赛会的安排,有序开展各项比赛。

  运动是青春的旋律,是跳动的音符,科研的堡垒需要强劲的体魄来支撑,知识的高山需要健康的身体来攀登,师生的友谊更是要通过交流来融洽,本次轻体运动会旨在让校园里活跃更多的青春气息,让更多的轻体人在活动后能够带动身边的人,走出宿舍、暂别实验室,拥抱青春、拥抱火热、拥抱未来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