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举办“温暖牵手 爱心公益”青年联谊活动

发稿时间:2016-11-02 10:26: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电(记者 朱梦琪)为活跃全盟各族各界未婚青年的业余生活,构建文明、健康、和谐的青春交友平台,营造良好的青年人际关系,同时积极倡导青年奉献爱心、身体力行地参与公益活动,内蒙古自治区锡林郭勒盟团委联合锡盟青年企业家协会、锡盟青年创业联合会、锡林浩特市团委举办了“温暖牵手·爱心公益”全盟青年联谊活动。

  “绿色长征”公益健走环保活动。锡盟团委供图

  此次系列活动分别由“青春就要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全盟单身青年联谊会;“绿色长征”公益健走环保活动;“温暖锡林,爱心公益”慰问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三个活动组成。各行各业的单身青年欢聚一堂,通过三个活动的相继开展,加深了彼此的交流,也奉献了一份爱心。

  10月29日上午,青年们参与2016年锡盟青少年“绿色长征”公益健走活动,“传承长征精神·追求健康生活·引领绿色风尚”,做祖国北疆生态文明亮丽风景线的实践者和推动者。

  “青春就要谈恋爱,谈到世界充满爱”全盟单身青年联谊会。锡盟团委供图

  10月29日下午,全盟单身青年联谊会在锡林浩特市举行,共有200多单身青年报名参加,锡盟团委按照报名者的基本情况合理安排,现场井然有序。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单身青年们坦诚地介绍自己,畅谈梦想、寻觅佳偶。

  10月30日上午,青年们到牧民养老院达布希勒特社区慰问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为他们做家务,陪老人孩子聊天,并自发带去慰问品,在寒冷的冬日带去一丝温暖。

  “温暖锡林,爱心公益”慰问活动。锡盟团委供图

  锡盟团委将以此次系列活动为基础,继续巩固锡盟交友公益平台,定期举办相亲交友公益活动,让青年朋友在参加联谊会、做公益事业中相识、相爱,让爱心为友谊搭桥,让情感在公益土壤盛开,凝聚锡盟青年的力量,共建和谐美丽锡林郭勒。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