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健康公益跑

发稿时间:2016-11-02 16:45:00 编辑:秦亮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举办健康公益跑。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2日(记者 刘尚君)运动不止,爱在传递。10月29日,由福建师范大学团委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校学生联合会、校青年通讯社、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协办的福建师范大学迷你马拉松系列活动于师大仓山校区火热开赛。本场活动的主题为“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青春C80·福建师范大学健康公益跑,系师大迷你马拉松第二场活动。

鸣枪出发。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赛前,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的微邦公告平台面向全校宣传了此次仓山校区的公益健康跑,推送覆盖了福建师范大学青年之声所有下级组织和团支部,覆盖面之广,获得了校园内外广泛的关注。活动共吸引了三百余名在校师生参与。

  本场迷你马拉松从师大仓山校区内的凯旋站出发,经过自强站、长安站、自由站三个站点,最终回到凯旋站完成比赛,全程共计2.23公里。

比赛途中。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比赛开始后,志愿者们各司其职。道路转弯处的志愿者佩戴鲜红的绶带,为参赛选手指明方向。道路两侧的志愿者手持小红旗,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并不时提醒穿过赛道的观众和行人,把赛道障碍的影响降到了最低。同时,补给站的志愿者还贴心得在自由、长安、自强、凯旋站四个补给站为参赛选手赠送矿泉水等能量物资。

  比赛过程中,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实时开通了提问渠道,每位师生都可以在平台上直接发布自己对这次比赛的心声和看法,增进彼此之间的交流和互动。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主题签名墙,吸引了众多师生签名留影,并纷纷写下祝福。

补给站。福建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每一位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都能获得具有纪念意义的参赛证书。据校团委刘晓晖说,这次活动与以往不同的是将对运动员的奖励由依速度成绩颁发改为抽奖形式。旨在倡导公益精神,传达每一位参赛选手公益奉献的爱心,也更加注重体现运动的安全性。

  围绕着“青春C80”主题,福建师范大学共计开展四场迷你马拉松活动。接下来,11月11号的“为AI之诺”旗山校区爱心夜跑活动,青年之声·福建师范大学云平台将继续推送活动相关通知和说明,并开通网上报名通道。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