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东方”助力“绿橙杯”5人制足球联赛

发稿时间:2016-11-03 10:56: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参赛队伍。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朱梦琪)日前,2016第二届海南琼中“奔格内·绿橙杯”暨鑫福源地产五人制足球联赛在海南省东方市盛大开幕,市政府办副主任吉大鹏、市文体局副局长符丽蓉、团市委副书记王齐园等出席了当晚的开幕仪式。

  东方市文体局副局长符丽蓉致开幕词,“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自身的运动水平和身体素质,普及群众体育健身思维,使群众体育活动成为我局文化建设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政府办副主任吉大鹏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并为运动员开球。

  2016年团海南省委青足赛东方市代表队取得了第12名的优秀成绩。本次团东方市委联合市足协开展本次活动,旨在通过本次联赛,为2017年团海南省委青足赛东方市代表队选拔参赛选手,为东方市再创佳绩。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