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贵州师范大学”举办第十二届十佳歌手总决赛

发稿时间:2016-11-03 15:08: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十佳歌手决赛现场。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电(记者 朱梦琪 通讯员 陈微微)为丰富校园生活,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反映青年呼声,服务青年成长成才,10月31日晚,贵州师范大学求是学院“青年之声 音为梦想 为爱发声”第十二届十佳歌手决战之夜在三食堂前活动区举行。

  求是学院党委书记尹毅、党委副书记帅永平出席并观看比赛。大赛邀请贵州商学院旅游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阮潇潇,中国教育学会分会会员、贵州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贵州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声乐老师何汝贵,贵阳市音乐家协会理事、白云区音乐家协会常务副主席王陆征,贵州师范大学团委涂昊,贵阳市白云区职业技术学院团委书记卢虹宇担任比赛评委,学院各系部师生代表现场观看了比赛。大赛还首次实现在学院官方微信上开通现场直播,两千余人次通过直播观看了比赛盛况。

选手激情开唱。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17名参赛选手经过前期海选和复赛层层选拔最终站上决赛的舞台。决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轮,根据赛前网络微信投票各战队六名队员的总票数决定出场顺序,评委根据歌曲展示、舞台表现、团队配合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师生观看比赛。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求是学院官方微信现场直播。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学生通过直播观看比赛。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团队比赛中,杨栋导师战队身着白衬衣黑裤子以一首抒情歌曲《说好的幸福呢》拉开比赛帷幕,熊洁琼导师战队和姚嘉迪导师战队分别以《together》、《十字街头》歌曲参赛,情感、舞台剧情完美融合,现场掌声连连。

  随后,比赛进入个人战,罗倩火热的舞姿和优美的歌喉出色演绎了《潇洒小姐》瞬间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母浩霖深情演唱《慢慢》安静却并不沉重,玫瑰、红酒、相片让现场观众陶醉其中,舞台感极强的周益冬以衣架子做道具、一首酷炫的《BANG BANG》嗨翻全场,彰显了强有力的唱功与舞台表现力。比赛最后,第十一届校园十佳歌手白桦以一首《悟空》助阵献唱,空灵美妙。

与会领导嘉宾和参赛选手合影。贵州师范大学校团委供图

  比赛结束,何汝贵和王陆征分别从参赛选手的形象设计、歌曲选择、唱功、舞台表现等方面进行点评并给出建议,希望各位选手再接再厉,能够在更广阔的平台上展现自身的风采魅力。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