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6“青年之声 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

发稿时间:2016-11-03 17:35:00 编辑:秦华玉 来源:中国青年网

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团海南省委供图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3日(记者 朱梦琪)2016年11月1日,海南经贸职业技术学院“青年之声·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副书记徐畅出席开班仪式。

  徐畅指出,“青马工程”旨在广大青年中着力培养造就一大批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的马克思主义者,进一步坚定广大共青团员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并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成长为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校团委向参训的300名学生干部发出《带头遵守礼仪 争创文明先锋》的倡议,号召全体团学干部带头维护校园卫生环境、主动打扫教室、宿舍,不在公共场合吸烟,做到文明就餐、文明穿戴和文明言行,充分发挥团学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团学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创建花园式校园和文明校园带头、服务。

  据了解,“青年之声?青马工程”暨学生干部培训班将分别对一、二年级各班团支部书记,校级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二级学院团学组织的学生干部骨干进行培训。培训班主要围绕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长征精神、团学工作理论与实务等主题,以专题讲座、研讨会等形式进行。校团委还将开展主题团日示范课、学生干部论坛和户外素质拓展等活动。

  校团委副书记田小林、二级学院团总支负责同志参加了开班仪式。

  欢迎拨打“青年之声”新闻热线010-57380782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qnzsbjz@163.com;关注“青年之声”微信公众号(ID:qnzs20150428)、“青年之声”官方微博@青年之声,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