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库 >> 正文

“青年之声”V故事第四期——“常石磊:致敬青春 乐动梦想”活动公告

发稿时间:2016-11-04 15:07:00 编辑:李婧怡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他出生在一个军旅家庭

  音乐就是他的生命

  他像一棵山楂树

  致青春,让你幸福

  他像一棵小草

  为公益放歌,祝好人一生平安

  他High歌,为梦痴狂,天地鉴

  他来了!11月10日,80后金牌音乐制作人、著名歌手、“音乐天才”常石磊做客“青年之声”V故事第四期。

  诚邀您到活动现场,和常石磊一起聊聊我和你、Niu China……听一听这位80后的致敬青春、乐动梦想。

  开讲时间:11月10日,下午14点签到。 

  讲述地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新媒体国际会议厅(北京海淀区学院南路12号京师科技大厦A座16层,北京师范大学小南门对面) 

  活动组织: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青年之声”综合服务办公室、中国青年网、中青视讯·手机电视台主办。 

  活动形式:现场直播,互动分享 

  活动H5链接:https://h5.wps.cn/p/73e7fc93.html?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报名方式:点击下二维码,直接进入预约报名通道!

分享到: